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的有個性、有質感!CHEVROLET概念小車法蘭克福亮相
AUTONET記者:林和謙(09/12/2007)
字級設定:
小巧也是一種美!美國車迷今年四月在紐約車展上,可見識到了CHEVROLET旗下小型車的魅力,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CHEVROLET在第八展館將秀出旗下多元車款,其中Beat、Groove與 Trax等三款迷你概念小車,將證明小車也可以具創意並結合優異性能,車迷將欣賞到多樣性的車款與其驚豔創意。

本月份在德國舉行的法蘭克福車展,CHEVROLET 將展示Beat、Groove與Trax三款極具創意的小型概念車;小型車在歐洲市場相當受歡迎,2006年小型車在歐洲市場共售出110萬輛,對小型車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法蘭克福車展CHEVROLET的mini car秀。

CHEVROLET Beat、Groove與Trax這三款車,都是在GM位於南韓仁川的設計中心所設計,南韓仁川設計中心並是GM全球11個設計中心之一;在GM出色的小型車造車技術下,這三款小型概念車都非常具創意及獨特性,且相當節能環保,CHEVROLET Beat具備運動風格,是在印度所生產製造,Groove與Trax則是在美國密西根的Warren中心所製造。

GM全球設計副總裁Ed Welburn指出,CHEVROLET Beat、Groove與Trax都是在優秀的設計團隊、傑出的技術與構思下誕生的,除了讓車迷一睹其風采,並會盡快的在全球市場上市。

Beat搭載1.2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載自排變速系統;CHEVROLET Groove搭載1.0升柴油引擎,符合環保效益,採前輪驅動模式;CHEVROLET Trax搭載1.0升汽油引擎,採四輪驅動模式。

   新聞列表(09/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