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六款歐規車獲“Allergy Tested Interior”認證!
AUTONET記者:林和謙(09/12/2007)
字級設定:
在現今消費者越來越挑剔的今天,歐洲FORD提供六款優質歐規車,分別是Ka、Focus (包括Focus Coupe-Cabriolet)、新一代C-MAX、 Mondeo、S-MAX 與Galaxy等車型,並是世界上第一批通過德國TUV集團專業認證“Allergy Tested Interior”的車款。TUV是德國甚具權威的獨立官方品質測試與評估組織,專門負責掌控與管理產業及消費用品的品質。

歐洲FORD行政管理事務副總裁Dr Wolfgang Schneider表示,非常榮幸可以獲得TUV集團的肯定,也證實FORD在車輛品質上的卓越成績,提供消費者良好的產品是應盡的責任。

TUV針對車內裝材質的品質鑑定,以讓會造成人們過敏的可能性降至最低,超過一百種的材質與組成成分都經過嚴格檢測,避免有害物質的危害,包括座椅皮革、方向盤材質、車內地毯與安全帶等,都是檢查範圍。

為了達到檢測的水準,FORD的研發工程師們在車內材質做最嚴謹的設計,避免使用如矽膠、鎳成分等的材質,以免造成某些乘客過敏或不舒適;研發工程師並在FORD這六款檢驗車內,搭載過敏原過濾裝置,以達到最舒服的車室環境,也可讓較過敏體質的乘客更放心。

   新聞列表(09/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