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榮獲“Auto Zeitung”雜誌環保肯定!
AUTONET記者:林和謙(09/14/2007)
字級設定:
 
Polo BlueMotion省油效益更加進步,搭載TDi柴油引擎。
 
超過3萬名的德國Auto Zeitung雜誌讀者,給予VW在汽車節能省油效益與環保概念,最高評價的肯定,而BlueMotion更是在讀者心目中最環保、且最具經濟效益的車型,這項肯定也幫助VW,在想買車的消費者心中有好印象。

VW的TSI引擎技術,不但更省油耗,動力性能表現也相當突出,讓駕駛可以大大減輕油耗的壓力,充分展現傑出的節能效益,在消費者心目中擁有極高評價。

BlueMotion不但相當省油耗,在廢氣排量上也非常低,2006年並首度發表Polo BlueMotion車系,每公里僅排放99公克二氧化碳,3.8公升的油料可行駛100公里的路程。

2007年夏季初,VW發表了在環保效益上,技術更近一層的Passat 與Passat BlueMotion,而Golf BlueMotion也會在本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並預計於2007年秋天上市,以上所述的車款,都為Auto Zeitung雜誌讀者評為高環保的系列車系。

VW在環保與節能上,已付出了多年時間做科技發展及研發,並訂定長期的目標計畫,發展更環保、更省油的引擎。

   新聞列表(09/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