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市公車的命運,英國員工也明瞭!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4/2007)
字級設定:
台北市公車超過某個速度,車上便會想起惱人的警告聲,現在英國也有公司採取類似道理的方法。由於有些公司行號會提供汽車給員工使用,為了減少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以及道路安全,因此在引擎蓋下加裝特殊限速裝置,讓員工開車時的速度,不得超過某個限定的速度!

同意加裝這套裝置的公司,將可享受到較低的保費、較低的燃料花費,還有可能在繳稅時享受回饋。英國政府成立的綜合交通工具組織認為,限速裝置的效用非常大,就算只有一小部分的汽車加裝這項裝置,也會產生大幅度的正面影響。這又是為什麼?原來按照他們的看法,這些無法開快車的汽車,在道路上也能遏阻後面的車輛超速,這樣一來豈不達到間接的效應?

他們建議應該先從英國公司行號名下登記的400萬輛汽車下手,並且不排除以後在其他的車款上加裝此配備。該組織希望公司車能使用先進的限速裝置「智慧速度適應器」(ISA) ,它使用數位速度地圖以及衛星定位系統,來確保駕駛當時的速度符合當地的限速標準。

   新聞列表(09/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