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恭喜!裕隆汽車榮獲96年度經濟部產業科技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4/2007)
字級設定:
 
經濟部陳瑞隆部長(左)頒獎給裕隆汽車韓正平副總經理(右)。
 
96年度經濟部產業科技獎於9月12日進行頒獎,裕隆汽車以「建構汽車產業國際物流HUB」專案,榮獲經濟部產業創新成果表揚,除了彰顯出裕隆致力於汽車產業升級以及創造附加價值的努力與決心外,更代表裕隆致力建構台灣汽車產業物流體系,朝向國際化的努力獲得主管機關肯定。

經濟部產業科技發展獎長期以來被企業界譽為「科技界奧斯卡獎」,裕隆汽車繼2005年領先同業,成為首家獲得企業獎最高殊榮─卓越創新成就獎的汽車業者後,今年再度以「建構汽車產業國際物流HUB」獲得經濟部產業科技發展獎「創新成果表揚-製程/流程創新類」,並於9/12日舉辦頒獎典禮,由經濟部陳瑞隆部長頒獎。

經濟部指出,裕隆汽車率先將主動式RFID應用在國產車汽車及零配件的物流上,同時整合進口車流程,降低相關物流成本效益頗為明顯,且運用HUB的建置,解決多品牌成車暨零組件物流配送流程及效率改善之問題,作法有其創新之處,提升效益成果深獲評審團隊的肯定,故能獲此殊榮。

裕隆汽車表示,製造服務業並不等於單純的製造加上服務業,而是在製造跨入服務之際,把流程轉化成新的業務模式,為企業追求更多的價值,建構「汽車產業國際物流HUB」專案正是這種思維的具體呈現。希望針對台灣汽車產業因應未來兩岸三地汽車產業鏈,提供一個創新解決方案。

放眼未來,無論是對企業內、外部客戶、汽車產業之協力廠以及國家整體競爭力及外銷市場上的拓展等,裕隆汽車都期待能有所發揮,在多重構面上創造三贏格局。

   新聞列表(09/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