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跑大戰開打?McLAREN新款超跑2010年面世?!
AUTONET記者:江明翰(09/14/2007)
字級設定:
 
圖為McLAREN F1(左)與M-BENZ SLR McLAREN(右),那未來的McLAREN P11的模樣如何,令人好奇。
 
相信熱血車迷們都知道,著名的McLAREN集團是個集市場行銷、車用電子系統、電子科技應用、賽車事業,以及超跑車廠...於一身的英國公司,而大家都知道,而那台90年代中期非常著名的超跑─McLAREN F1系列,就是McLAREN集團旗下的賽車部門與車廠間合作的心血結晶!而今根據消息指出,McLAREN即將在2010年推出新款超跑,以對抗LAMBORGHINI、FERRARI…等一票超跑大軍,而這也是F1系列之後,第二款由自己主導產製的超跑車款。

自己主導產製?McLAREN不是正與M-BENZ合作中,並推出了源於賽車事業之外的量產超跑作品─M-BENZ SLR McLAREN嗎?但自從M-BENZ表示未來新的超跑車款將不與McLAREN合作之後,包含McLAREN與M-BENZ雙邊各自的新超跑車款問世計畫走向,就是當今超跑界所關注的焦點之一,目前根據我們所得到的資訊,M-BENZ可能改與專改出M-BENZ極致暴力版本車款的BRABUS,進行新款超跑研發之外,McLAREN可能走回自己的路,推出自已的超跑。

根據消息指出,McLAREN會在2010年推出暫定名稱(或代號)P11的雙座超跑,動力系統可能會配上一顆源於McLAREN F1車隊與M-BENZ合作,搭載於F1賽車上的V8引擎,再自行調校而成的動力單元,但由於他們的前代傑作McLAREN F1,就憑著源於BMW 7系列V12引擎,曾跑出了244.54 mph (約等於391.2 km/h)世界最速量產車紀錄,因此未來的McLAREN P11超跑能否憑著F1賽事科技的幫忙,打破自己前輩McLAREN F1,甚至現今世界最速量產車紀錄保持者BUGATTI Veyron的253mph(約等於407km/h)的紀錄,一切都很難說。

看來世界最速量產車紀錄爭霸戰又要準備開打了。

   新聞列表(09/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