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受好評,MITSUBISHI Lancer Fortis兄弟車Galant Fortis日本訂單超過三倍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4/2007)
字級設定:
 
日本版
 
被視為MITSUBISHI世界戰略重量級車款的Lancer,在8月23日於日本開始銷售發表以來,三個星期的時間訂單累計已達3334張,比原先預估每月1000張多了3.3倍之多。

 
台灣版
 
挾著全新世代造型與更優異的操控性能表現,日本名為Galant Fortis的新Lancer,早在上市之前就備受各界矚目,在正式發表後的短短三個星期內,旋即獲得3334名消費者的肯定,達到原先預期每月銷售目標三倍之多的結果,並有持續成長的態勢,估計一個月訂單可超過4500張。

根據日本MITSUBISHI的分析,最受歡迎的車種等級為配置衛星導航、後方影像顯示的「Sport NAVI Package」,約佔50﹪,其次為「Super Exceed NAVI Package」,一下子落到15﹪,由此可見高科技還是能提升消費者的購買慾。此外,訂購Galant Fortis的消費族群,29歲以下僅佔21﹪,反倒是40歲以上者就高達72﹪,最主要原因是這款強調樂趣和舒適的房車,能一圓40歲以上人的夢。至於車色方面,選擇銀色者為29﹪,再來是27﹪的黑色,其他則為白色、紅色等。

其實以Galant Fortis的產品力來看,配置全新設計的2.0升MIVEC引擎,鯊魚頭式大型水箱護罩、寬敞舒適的空間、運動感十足的內裝鋪陳、高規格安全行頭等,可都是消費者最認同的地方。而台灣版的Lancer Fortis,則重新修飾得更為內斂豪華,但本質與日規版完全相同,因此不難想像屆時在台灣正式開賣後,絕對會引起一陣熱潮。


   新聞列表(09/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