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2.0,新世代汽車美學設計典範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4/2007)
字級設定:
 
Lancer Fortis 2.0的大器流線外型中,帶有力與美的個性化風格。
 
一個新車型正式開發前,車廠會投入許多的資源去研究消費者的喜好與市場狀況,再根據專業的分析來協助判斷後續開發的要素與方向。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2.0的誕生也經歷過相當嚴謹的流程,從消費者的聲音中整合出台灣版本的外型設計方向,將整體外型從過去的個性動感調整為沉穩內斂,同級車中能同時將質感與跑格巧妙融合者,目前國產車市場中尚無人能出其右。


 
綻藍晶鑽頭燈、簡潔流暢的車側線條,Lancer Fortis 2.0在同級車中絕對脫穎而出。
 
車型定位調整的潮流使然,各國際車廠在開發中型房車時,多考慮到尺碼升級的理念,期望以較大的車格提昇中型房車的價值感。當然Mitsubishi 在開發Lancer Fortis 2.0之際,就是朝這方面構思,與上一代Global Lancer相較,Lancer Fortis 2.0的車身尺碼及車室空間大幅升級,從4500×1695×1430mm大幅增加為4585×1760×1490mm,並藉由巧妙的設計與修飾來展現整體不凡的氣勢與格局。

為了符合國內消費者口味,Lancer Fortis 2.0擁有嶄新的面貌,大器外觀更散發出沉穩洗鍊的雍容氣度。鍍鉻橫柵水箱護罩與具層次感分明的引擎蓋折線廂融合後,由下往上延伸至A柱,搭配炯炯有神的多邊型綻藍晶鑽頭燈組、在網狀大面積前氣壩之後,散發出的是Lancer Fortis 2.0強烈的歐式氣息;前低後高的楔型車身造型,配合高腰線、長車頭、短車尾的俐落側面曲線,展現出飽滿的張力與流暢感。而簡單俐落的車尾與整體造型更是無比契合,具備22顆LED尾燈也大幅提升了夜間行車的安全性。在充滿歐式風格的簡潔線條中,九輻式16吋放射狀鋁圈更為Lancer Fortis 2.0的動感加分。

Mitsubishi獨有的設計美學,在新一代Lancer Fortis 2.0身上展露無疑,無論是美規、日規版本的簡潔風格,或是為台灣設計打造的融合力與美的曲線,皆是傾聽各地消費者不同的聲音,進行在地化的開發與調整。也因為這樣的用心,才能為車主的駕乘經驗中帶來最多的樂趣,難怪在日本上市三週就狂銷3300台,突破設定目標的3.3倍。看來擁有最高安全與最大動力,同時還能兼顧油耗與科技配備的Lancer Fortis 2.0,在上市後勢必也將在國內中型房車市場引起強烈震撼。


 
4585×1760×1490mm的車身尺碼,讓Lancer Fortis 2.0更具有中型房車領導者的架式。
 
 
簡單俐落的車尾設計,在高科技安全與美學的融合下,創造出最和諧且獨一無二的視覺效果。
 

   新聞列表(09/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