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德衝突—MTM新推Continental GTC Birkin Edition!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6/2007)
字級設定:
 
Continental GTC Birkin Edition外觀保有原先英式貴族氣息,又加天不少MTM專屬的戰鬥個性。
 
上一次改裝大廠MTM對BENTLEY旗下車款動刀,已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當時對象為Continental GT,而此次MTM再度出馬,依舊以Continental GT的兄弟為改造對象--Continental GTC。

 
由於原先Continental GTC外型以相當成熟,因此MTM僅針對輪圈與氣壩造型加以修改。
 
此次MTM所推出的改裝作品,名為Continental GTC Birkin Edition,喜愛時尚文化的網友可別搞混了,這不是HERMES出品的Birkin包,這可是單價更高的Continental GTC Birkin Edition改裝車型!

回歸正題,Continental GTC由於原先外型已十分優雅成熟且完美,因此MTM決定大致保有原先線條,僅針對車頭部份換上了重新雕琢的水箱罩,但仍維持原有金屬網狀式樣,不過MTM還將此手法延伸至下方三只氣壩上,讓氣壩外部同樣包覆著象徵貴氣的金屬網狀。

車尾部分則換上MTM打造的不鏽鋼排氣系統,中央部份換上高性能金屬觸媒,尾段則以高質感的鍍鉻處理,刻上MTM字樣彰顯專屬性,且更為低沉的排氣聲浪Continental GTC Birkin Edition讓行駛於路上更是引人注目。

最後則為輪圈部分了,MTM當然不會放過機會換上當家招牌—Bimoto合金輪圈,尺碼選擇為21吋,剛直的線條搭配Continental GTC Birkin Edition優柔的造型激盪出衝突的美感,大尺碼的加持下也讓Continental GTC Birkin Edition多出幾分性能意味。

動力部分更是精采,雖然原先Continental GTC具備的560hp/66.3kgm已十分優異,超過310km/h的極速絕對可傲視許多純種跑車,不過MTM當然嚮往最極致的表現,重新針對電腦程式予以修正後,最大馬力提升至635hp的境界,峰值扭力則為79.6kgm,如果車主覺得還不過癮,更有另一套程式可讓Continental GTC Birkin Edition最大馬力與扭力飆升至650hp/81.1kgm的境界,可讓此2.5噸的龐然大物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4.2秒,極速則為331km/h。

MTM同樣針對Continental GTC Birkin Edition負責監控電子懸吊的電腦程式予以重新編寫,在降低車身高度之餘也可兼顧舒適性,更讓車身與輪圈搭配起來位置相當合適,高達10.5吋寬度的輪圈也讓Continental GTC Birkin Edition下盤四只輪圈有著外擴的效果。

至於BENTLEY於上個月新推出的Continental GT Speed頂級性能車型,MTM也於第一時間堆出對應改裝套件,經過改造後最大馬力可提升至750hp,較原先600hp提升許多,也可讓Continental GT Speed達到340km/h的極速表現!

 
MTM著名的Bimoto輪圈。
 
 
排氣尾飾管相當具質感。
 
 
Continental GTC Birkin Edition專屬的銘牌。
 

   新聞列表(09/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