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迎接世界戰略,日本HONDA新工廠破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6/2007)
字級設定:
隨著新Accord、Fit陸續問世,加上在動力新系統的開發,為了因應未來供應全世界的需求,日本HONDA於日前在埼玉縣寄居町舉行新廠房興建破土典禮,會中除了社長福井威夫,更有政府官員百餘人到場同慶。

位於埼玉縣的寄居新工廠,佔地98萬平方公尺,預計在2010年全部完工,並同一年開始生產,估計年產量可達20萬輛。而小川町新引擎工廠,則在2009年要啟動生產機制,來提供全球動力心臟的需求。至於現在的狹山工廠,則擔任HONDA強化世界生產事宜的水平單位。

雖然原廠為針對新寄居工廠做更多說明,但HONDA表示這間新工廠將進行大規模綠化,從屋頂、周遭環境都將種植綠樹,並提供更好的污水處理系統,員工的休憩健康設施也一併納入規劃,當然新廠啟動後必能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

這幾年HONDA在世界戰略運做更形成熟,除了在全球各地增建新廠房,整體銷售和產量也多有增加趨勢,為了提供消費市場更多需求,提升技術力,勢必要以更大產能才可滿足顧客,這也是何以HONDA投資興建新工廠的緣故。


   新聞列表(09/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