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足球明星光環加持!AUDI AG贊助FC Barcelona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26/2007)
字級設定:
 
當FC Barcelona的代表從AUDI AG主管接下象徵性的鑰匙後,氣氛炒到最高點!
 
好一個行銷妙招!AUDI AG由於贊助西班牙甲級聯賽FC Barcelona,因此AUDI AG便借助這層關係,藉助FC Barcelona中的足球明星如: Ronaldinho、Lionel Messi和Thierry Henry駕駛AUDI的贊助車,來為AUDI車系增加明星的光環。

 
小羅那度的選擇-AUDI A3 Sportback!
 
整個交車典禮於Barcelona Ralph Weyler的Catalunya賽道上舉行,當FC Barcelona的代表從AUDI AG主管接下象徵性的鑰匙後,氣氛炒到最高點,AUDI AG不僅僅只是提供一輛AUDI車款給FC Barcelona當公務車,而是在Catalunya賽道上將全車系的車款一字排開,讓FC Barcelona的足球明星們,選一輛自己最喜歡的座駕,夠慷慨吧!

AUDI AG並在這此活動中,派出自家車廠的專業試車手Mattias Ekstrom與Tom Kristensen輪流帶著FC Barcelona的足球明星,駕駛全新AUDI R8性能車款於賽道上以單圈最快的速度,讓FC Barcelona的足球明星有全新不同的體驗,附帶一提,小羅那度選了AUDI A3 Sportback!

 
Thierry Henry也下場體驗極速的快感!
 

   新聞列表(09/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