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初征,SUZUKI SX4 WRC將提前出戰法國站賽事!
AUTONET記者:江明翰(09/26/2007)
字級設定:
還記得我們曾報導過SUZUKI將從稱霸許久的JRC賽事升級,將推出SX4 WRC參戰A8組賽事,正式進軍WRC賽事的事情嗎?而今繼SUZUKI於今年稍早為SX4 WRC進行一連串的實地測試後,他們決定將正式參戰於10月12-14日,在法屬科西嘉島進行的WRC法國站賽事,以牛刀小試一下SUZUKI SX4 WRC賽車的真功夫!

根據WRC官網所發布的消息,他們確認了SUZUKI將以廠隊的身分,推出SX4 WRC賽車參加本季WRC賽事法國站與英國站的消息,其處女秀就是10月12-14日,在法屬科西嘉島進行的WRC法國站賽事。而SUZUKI同時也確認了目前駕馭SX4 WRC賽車,參與法國站賽事的駕駛與領航員,分別是現年30歲的Nicolas Bernardi與39歲的Jean-Marc Fortin。至於參與11月30日至12月2日所舉辦的WRC最終戰─英國站賽事的駕駛與領航員,則換上了46歲的Sebastian Lindholm,以及Tomi Tuominen進行比賽。

若照SUZUKI WRC廠隊只選擇參與法國站與英國站賽事的情況看來,顯然SUZUKI將打算以實際選擇性參戰2007年WRC賽事的方式,將實際驗證SX4 WRC賽車的之前測試時所展現的真本事,以便在正式參與2008年WRC賽季時,就能取得較順利的起步。而不僅著眼於現在,SUZUKI Motorsport部門同時也針對未來FIA所制定的,至2012年為止的WRC章程進行更進一步的研發,而此研發計畫中,亦不排除有著下一世代SUZUKI WRC賽車的研發計畫!SUZUKI Motorsport部門總裁田嶋伸博即表示:「取得勝利對賽車界來說,是件很重要的事,所以我們不僅要完賽,而且要取得世界前三的席位!」

看來FORD、CITROEN,以及SUBARU這三家目前排名前三的WRC廠隊們,得小心SUZUKI軍團了。

   新聞列表(09/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