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環保有代價!VAUXHALL獲商用車環保獎
AUTONET記者:林和謙(09/26/2007)
字級設定:
 
VAUXHALL Vivaro商用車在英國銷售不錯。
 
VAUXHALL在環保商用車生產製造上,總是竭盡所能,近日VAUXHALL榮獲英國2007年輕型商用車環保獎項肯定,這個獎項評比每年舉辦一次,這也是VAUXHALL連續兩年得獎(2006年也獲獎)。

今年的頒獎典禮在英國倫敦市中心舉行,表彰在環保方面有所貢獻的汽車製造商、汽車供應商與相關產業,對於降低廢氣排量與碳微粒排量努力上,這個獎項具有鼓舞作用。

這屆輕型商用車環保獎項的評審,是由汽車媒體專業記者、輕型商用車消費者與汽車產業專家共同組成,並讚揚VAUXHALL在汽車節能環保努力的成就,及其不間斷的進展研發;評審並指出VAUXHALL B30生質柴油車的研發,以及液化石油氣燃料應用在旗下小型車上,擁有不錯成果,這也是VAUXHALL連兩年獲得環保獎肯定的重要原因。

VAUXHALL的母公司—GM集團,是英國最大的商用車製造商,一年在英國約生產10萬輛商用車;GM位於英國的GMM Luton整車廠,負責生產Vivaro車系與Vivaro客貨商用車,而Astra客貨商用車是在英國Ellesmere Port工廠製造,Ellesmere Port工廠並是Astra掀背車款的生產發源地。

從2000年開始,VAUXHALL的商用車銷售就以兩倍數成長,在英國市場,Vivaro、Movano、 Corsa與Astra的商用車款都相當受歡迎,奠定VAUXHALL的商用車市場地位。

   新聞列表(09/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