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 SX4將參加世界拉力賽—Tajima的一席話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6/2007)
字級設定:
SUZUKI SX4即將參加2008年世界拉力賽,SUZUKI上下都感到相當興奮,有鑑於此,SUZUKI世界拉力賽車隊隊長Nobuhiro Tajima也發表下面一番談話:SUZUKI世界拉力賽車隊因為SX4世界拉力賽車即將首次露面而顯得非常忙碌。

SUZUKI已經在法國成立了一個新的世界拉力賽車隊基地,並且指派了新的一組相當具有經驗的成員來準備SX4的處女賽。

迄目前為止,已有兩位富經驗的車手將在GRAVEL和TARMAC競賽的路面作SX4世界拉力賽車的測試,以維持車況水準的一致性,並且協助達成我們的目標,讓SX4能在2008年的賽季中充分發揮它的性能。同時,我們也已決定,作測試的車手將可榮獲首部SUZUKI世界拉力賽車在2007年所參與的兩場世界汽車拉力錦標賽(以下稱WRC)的試驗賽參賽權。

我非常高興宣佈獲選參加SX4在TARMAC WRC處女賽的選手,其中,參與The Rally de France-Tour de Corse的將是Nicholas BERNARDI,而其副駕駛為Jean-Marc FORTIN。

至於GRAVEL WRC-Wales rally GB的選手則是Sebastien LINDHOLM,其副駕駛則是Tomi TUOMINEN。

SUZUKI自從2002年起,在世界汽車拉力錦標賽青年組(以下稱JWRC)以及亞太汽車拉力錦標賽(APRC)的賽事中,便啟用年輕且較具經驗的青年車手而成功贏取比賽,並且也幫助他們在此項運動中獲得無數的勝利。

我們始終懷抱著夢想要去找尋所謂的「明日之星」,並且給予那些年輕車手機會和勇氣來支持他們達到此運動的巔峰。我們希望藉由幫助較年輕的車手,讓WRC的運動人口能夠成長,並且也保障此比賽。

2004年的JWRC和目前SUZUKI車手-P-G Andersson ,以及長期配合的車手-Urmo Aava 都受到SUZUKI的支持與領導;毫無疑問的,我們在未來WRC的賽季中將預見更多的勝利。

在過去的五年內,SUZUKI為WRC投注了大量的心血,並且也因此運動而獲得許多曝光機會。我們藉著在WRC持續的投資而行銷SUZUKI的頂尖新車,更誠摯希望WRC能夠蓬勃發展,並鼓勵更多的廠商來共襄盛舉。

而關於在2008年WRC賽事中SX4世界拉力車的處女賽車手選拔,目前尚未決定哪位車手將被賦予在2008年賽期中駕駛SX4世界拉力賽車的使命。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我們將檢視各種可能性來挑選出2008年參賽的車手,並根據我們目前的策略來做決定。而在年輕車手方面,SUZUKI已經從2002年JWRC的新進者逐漸成長並且獲得勝利,同時在2004年贏得了青年組的冠軍以及無數個國內和國際的獎項。

此外,SUZUKI已經成功地發展了Super 1600的3代車款以及許多在世界各地持續獲得勝利的Group N 車款。

在2007和2008年,SUZUKI再度變成了新手,要去挑戰在WRC中最頂尖的比賽,我們的策略是要成為一個世界級的隊伍並且選出SX4 WRC車手以及能夠與我們共同成長的隊員,以使我們的車子能夠在未來再度贏得世界冠軍頭銜。

最後,我們感謝您不斷的支持,並且請您在未來的日子中務必密切跟隨著我們成長的腳步。

   新聞列表(09/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