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mart fortwo也要〝COBRA〞一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6/2007)
字級設定:
 
安裝COBRA套件之後,fortwo較具越野個性!
 
提到COBRA改裝品牌,忠實讀者一定想到的是休旅車款或越野車的專業改裝,不過今天要給你個特別的,因為COBRA也對smart fortwo此城市小車感到興趣!

一如往常,COBRA針對fortwo車身外觀部分,導入金屬防撞桿,在車頭處以口字型保桿主導,車側與車尾則分別為一字型與ㄇ字型設計,此金屬防撞桿直徑達48mm,且安裝簡易,不會破壞車體原有設計。

安裝此套件之後,新世代fortwo添增幾許粗獷個性,讓原先小可人的扮相中和不少雄性基因,不過說實在的,安裝此套件並不會讓fortwo多出多少的越野能力,但相信在城市中穿梭或停車時,會更加放心!

   新聞列表(09/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