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要進口中國製造小型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9/26/2007)
字級設定:
FORD總裁艾倫穆拉利(Alan Mulally)星期一表示,FORD將考慮進口小型車到其他國家去,但前提是這些國家的小型車需求量必須達到一定的數量。CHRYSLER之前也採取與FORD類似的方法,它們與中國奇瑞汽車合作,計畫出口中國製造的DODGE品牌汽車到世界各地。

穆拉利指出,FORD吃了秤砣鐵了心,定要在2009年扭轉北美銷售不佳的情況,透過重整和加速推動小型車發展,藉此搭上市場崇尚節能小車的走向。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穆拉利強調 :「目前中國消費者是我們的優先考量…最重要的是要穩定的擴大我們的營運來滿足中國消費者的需求。不過出口(中國製造的小型車)也並非不可能的事。」

這個星期一FORD在中國的第二間組裝廠也正式開始運作。位於南京價值5.1億美元的組裝廠,一年可生產16萬輛MAZDA和FORD品牌的汽車。不過FORD目前尚未公布該組裝廠所生產的小型車為何,新組裝廠將能使FORD在中國的年產量突破41萬輛大關。

   新聞列表(09/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