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獎勵研發長才!Larry Burns榮獲ASM Award研究發展獎項
AUTONET記者:林和謙(09/26/2007)
字級設定:
GM研究發展兼策略執行副總裁Larry Burns,榮獲美國2007年ASM國際研究發展獎章的肯定,這個獎項證明Larry Burns在研發的長才與卓越貢獻。

ASM成立於1943年,是為了表彰在各產業致力於產品研發、成分製造、金屬合金成分研究等方面,有所貢獻成就的行政主管及研發團隊,並於人文藝術、科學、材料科學等領域,有卓越成果、遠見且有所功勞的人士。

ASM前任總裁Lawrence C. Wagner(於德州儀器公司退休)表示,這已是GM集團第四位高階主管,獲得ASM研究發展的獎章殊榮,也是所有企業獲獎人數最多的;ASM對於Larry Burns帶領GM的技術研發團隊,努力持續地在汽車電子科技、通訊系統與材料技術方面有傑出表現,給予極高的評價與讚賞,Larry Burns擁有相當獨到的眼光及優秀才能。

Larry Burns所領導的GM研發團隊,對於GM旗下房客車與貨卡車在技術研發、電子科技、通訊系統與汽車材料的發展,都相當具創意且用心。

Shape memory alloys(形狀記憶合金)是Larry Burns研發團隊的重要成果之一,為一種能夠記憶原本形狀的特殊材料(聚合物),當某些精心設計的物質藉由加熱、增壓、電壓等外力方式,改變其形狀,形狀記憶合金可以記憶物質原本的型態與形狀,恢復成原來的樣貌,相當奇妙並具韌性的研發技術;GM計畫在2010年之前,將形狀記憶合金的技術應用到旗下車款上,讓車身材質與結構更有韌性與延展性。

GM集團曾獲得ASM研究發展獎章肯定的人士,分別為1982年的GM副總裁兼執行長Martin J. Caserio;已退休的GM總裁Edward N. Cole(1975)年;1950年的GM總裁Charles E. Wilson。

   新聞列表(09/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