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A5及R8獲Red Dot設計大獎!
AUTONET記者:曾力恩(01/07/2008)
字級設定:
 
R8的包裝手法是以一個獨具巧思的設計小冊子,讓拿到產品介紹的顧客都留下深刻的印象,也為gingco.net奪得兩項工業設計大獎。
 
德國的Red Dot與iF〝Industry Forum〞,及日本的Good Design Award G-mark、是世界設計的三大獎項,其中Red Dot更是工業設計中數一數二的重要獎項。本屆德國車廠AUDI便在Red Dot設計大獎中以A5及R8的傑出產品設計,獲得兩項Red Dot設計大獎肯定。

德國著名的設計協會〝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日前於德國埃森舉行盛大的頒獎典禮將Red Dot設計獎,頒發給設計A5及R8產品設計的gingco.net,該網站為AUDI的主要合作夥伴,專司AUDI車款的形象設計與產品發表,在A5產品的包裝方面,gingco.net以頗富設計感的半透明文件資料夾,取代傳統的紙本目錄;而R8的包裝手法則是以一個獨具巧思的設計小冊子,讓拿到產品介紹的顧客都留下深刻的印象,也為gingco.net奪得兩項工業設計大獎。

AUDI AG公關事務部門主管Peter Zieten表示:「談到設計,AUDI絕對為市場中執牛耳,選擇AUDI車款等同於你選擇了品味,AUDI在各方面不斷的追求高品質與具有深度設計語言的產品形象,AUDI正在為業界打造一個高標準的品牌形象。」

Red Dot Award是以「工業設計」為評選標的而舉辦的國際獎項,舉辦至今已有近52年的歷史,由德國著名的設計協會〝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設立,該機構是歐洲最具聲望的設計協會。Red Dot每年舉辦一次,參選獎項共分11個類別,並以參選產品之創新程度、設計美感、市場性、功能、人體工學,以及環保等項目作為評選重點。德國自1955年開始舉辨的〝Red Dot Design Award〞,其分為〝product design〞 及〝communication design〞,是目前國際上數一數二的重大設計競賽之一,並成為傑出設計的品質標誌,今年總計共有666件產品,獲得red dot產品設計大獎的肯定;而其中只有43件作品,能夠獲得設計中的最高榮譽〝best of the best〞。得獎的設計品將可展示於德國Red Dot Design Museum,與〝Red Dot Design Yearbook〞年度圖鑑。

   新聞列表(01/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