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alf Schumacher承認不會在2008年出賽F1!
AUTONET記者:瓢蟲(01/07/2008)
字級設定:
 
混吃等死賺飽了總得付出代價,Ralf Schumacher找不到工作這是在2007年我就預言到的。
 
Ralf Schumacher已經公然承認將在2008年離開F1。據德國媒體報導,Ralf Schumacher已確認今年無法留在F1賽場,對於未來的賽車生涯,他排除參與Le Mans與美國的IndyCar。

「理論上還有可能,但實際上你必須瞭解整個車手市場的生態與動向,不過F1可是什麼都不等的。」Ralf Schumacher如此表示。Ralf Schumacher之前參加了Force India車隊的試車,但是成績並不理想,對於失去Force Inida這個最後的機會,Ralf Schumacher非但不覺得難過,反而對這支F1新軍加以譏諷:「他們還處在草創發展的階段,所以他們不是我的正確選擇。」

那麼眼前的2008年該怎麼辦?Ralf Schumacher表示目前還沒有明確想法,但是他將Le Mans與美國的橢圓賽場排除在外。「無論駕駛什麼賽車,你們都不會在橢圓賽道上見到我,而我也不會參加Le Mans耐久賽。」Ralf Schumacher如此表示。

排除上述賽事後,許多人都猜測Ralf Schumacher是否會進軍DTM。之前曾有傳聞表示AUDI打算以300萬美元年薪邀請Ralf Schumacher加盟。但是這次,Audi方面對此堅決否認:「我們絕對不需要這麼做,我們的目標是讓年輕、並有雄心的車手進入車隊並成長。」AUDI執行長Rupert Stadler說。這下子Ralf Schumacher糗了。

   新聞列表(01/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