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凱渥名模林若亞,搶先入主FORD Mondeo TDCi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7/2008)
字級設定:
為期9天的第17屆台北車展自開展以來,在國內車迷朋友的熱情參與之下,至今已吸引超過19萬人次進場參觀。此次FORD展區展台上,以Mondeo Sports Concept的樣貌首次亮相的國產New Mondeo,搭配全車整合式空力套件,襯托出全車動力線條,吸引許多民眾的目光;而Mondeo TDCi Concept柴油車款,也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體驗試坐,成為整個展場人氣最旺的車款之一。

福特六和為了滿足廣大消費者的熱切訴求,於車展首日正式展開New Mondeo預售活動,同步推出汽油與柴油頂級車型,以滿足國內不同消費市場的需求,New Mondeo 2.3L頂級汽油車款售價93.9萬,New Mondeo TDCi 頂級柴油車款售價100.9萬。New Mondeo以全新底盤搭配同級車中最長的2850mm軸距,創造出堪稱同級車中最大的車室空間,同時,汽柴油車款皆搭載日本原裝進口Aisin AW(愛知精機)六速手自排變速箱,為提供優異駕馭品質及最佳油耗表現的歐系房車。

除了現場絡繹不絕詢問New Mondeo的消費者外,此次擔任FORD展區模特兒的凱渥名模林若亞,於車展期間擔任FORDNew Mondeo的講解模特兒,在深入了解New Mondeo不同於一般日系房車的歐洲車產品特性後,也抵擋不住New Mondeo的動人魅力,已經搶先下訂成為New Mondeo準車主。在休閒假日就喜歡開車兜風的林若亞,開車早已經成為她生活中的樂趣,她表示:「平常在假日的時候,我就喜歡開著車到處走走逛逛,讓自己的心情放鬆,所以車子在我的生活中,佔了很重要的一部份。這次接觸到FORDNew Mondeo之後才知道,原來要擁有一台德國血統的柴油房車沒有想像中那麼的高價。Mondeo柴油車款內裝配備的中文化HMI人因介面系統很炫,外觀動感的車身設計也很有未來車的感覺。我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要帶著大量的秀服往返不同的地點,所以New Mondeo的空間,正好符合我在工作上的需求。」

為感謝消費者對New Mondeo的支持,福特六和特地舉辦「New Mondeo入主油賞百萬大獎」活動,只要在預售活動期間搶先入主New Mondeo,就有機會獲得價值10萬元的加油券大禮,有意入主New Mondeo的消費者千萬不能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福特六和官方網站www.ford.com.tw)

   新聞列表(01/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