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 Genesis搶攻高級車市!
AUTONET記者:Diane Wu(01/07/2008)
字級設定:
韓國車廠HYUNDAI去年在底特律車展,野心勃勃地推出Genesis之後,緊接著將在四月份於紐約車展推出Genesis的跑車版。Genesis的出現對於豪華高級車廠來說,的確具有一定程度的威脅性。

汽車市場分析師紛紛表示,對於有意購買BMW三系列、INFINITI G的消費者,Genesis提供了同等級但較便宜的選擇,更重要的是它提供了比上述車款更寬廣的車內空間。HYUNDAI Genesis推出搭載V8和V6汽油引擎的版本,能夠製造出300至375 hp的馬力,並擁有六段變速系統。

目前HYUNDAI正積極在泰國進行廣告行銷,希望能挽回南韓車廠在當地次等的產品形象,短時間內並沒有計畫在當地推出Genesis車款,由於HYUNDAI主要銷售市場以南韓、美國、歐洲為主,因此也不考慮生產右邊駕駛的汽車。不過HYUNDAI以接獲一些右邊駕駛市場的投訴,希望車廠能提供符合當地需求的款式,以求提高銷售量。

   新聞列表(01/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