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陣容齊全!ASTON MARTIN新賽車Vantage GT2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7/2008)
字級設定:
 
Vantage GT2問世後,ASTON MARTIN針對GT1至GT4賽事,皆有專屬打造的賽車。
 
除了於頂級跑車領域的傑出成績外,ASTON MARTIN對於賽道上的努力也有目共睹,為了讓ASTON MARTIN此名字於每種不同賽事上發光發熱,針對不同的賽事規格打造出專屬的賽車,而最新推出的Vantage GT2,就是針對GT2規格賽事,所推出的最新專屬賽車。

Vantage GT2問世後,代表從GT1至GT4賽事,ASTON MARTIN皆有對應的賽車,也是目前全球唯一如此細分的車廠:GT1—DBR9、GT2—Vantage GT2、GT3—DBRS9、GT4—Vantage N24。

Vantage GT2乃是ASTON MARTIN首度推出同時使用E85酒精燃料與一般賽車燃料的賽車(GT2賽事允許),不過要說是首度可使用E85酒精燃料的賽車,則是於2007年推出的DBRS9。

ASTON MARTIN賽車部門新上任的總經理Robin Brundle表示:「在Vantage GT2問世之後,ASTON MARTIN對於不同的賽事有了量身訂做的專屬賽車,且由於我們在DBRS9上的經驗,我們開發了可容許雙燃料的車型,相信不僅對於賽事挑戰更具信心,對於綠色環保的意識也有效提升。」

   新聞列表(01/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