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在台盛大開幕!
AUTONET記者:曾力恩(01/28/2008)
字級設定:
 
「PORSCHE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在台盛大開幕!
 
PORSCHE的品牌價值就是它等同於跑車的代名詞,一輛全新的PORSCHE車款的售價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是個天文數字。可是心中對於跑車的熱情卻未因此減少,因此許多人轉而尋求二手車商,但二手車最令人詬病的便是其車況了,PORSCHE台灣總代理永業此次打造全台灣跑車市場首創之全新「PORSCHE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讓這些車迷能安心的圓夢。

 
由左至右、永業副總理李智龍、保時捷亞太分公司總裁Christer Ekberg、泛德永業集團董事長唐榮椿共同主持剪綵開幕儀式!
 
PORSCHE台灣總代理永業,有感於PORSCHE歷代產品的龐大市場需求與潛力。更重要的是,希望藉由更為完整且全方位的售後服務,給所有消費者;而PORSCHE原廠認證、完全符合PORSCHE原廠最新設計的「PORSCHE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正是總代理永業邁出這別具意義的一步。

藉由新穎設計的專屬展示中心,使得車迷在PORSCHE網站中古車搜尋系統與全台各展示間中古車專區之外,提供另一個絕佳欣賞並擁有夢想PORSCHE的最快途徑。

每一輛經由原廠專案認證的PORSCHE認證中古車,都必須通過PORSCHE德國原廠所制訂的嚴苛審核。包括車輛文件紀錄、車身內外品質鑑定、引擎與底盤檢查、專業路試等多達103項機械與電子功能的全方位縝密檢查;若於認證檢驗過程中發現任何零件上的故障或損壞,將以德國原廠零件加以更換、修復,以維PORSCHE跑車的卓越性能;而在一系列完整的維修工作完成後,才會由台灣總代理永業中古車部門授予最終的PORSCHE原廠認證—「PORSCHE Approved 保時捷認證中古車」。

每一輛經過永業公司推出的保時捷認證中古車,都具有以下四大保證包括:

一、 精選車款大都是四年保固期內的新車
二、 總代理維修與保養紀錄完整
三、 行駛里程數極低
四、 保證無大撞、泡水車

在「PORSCHE Approved 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制度之下,PORSCHE認證中古車擁有免費展延一年不限里程的保固服務。除此之外,PORSCHE認證中古車在歷經總代理維修體系的仔細檢查鑑定後,「PORSCHE Approved 保時捷認證中古車」提供給車主的,將是擁有完整、詳盡保修記錄的優質PORSCHE車款。因此不論是安全性、耐用性以及駕馭性能,絕對符合對於PORSCHE新車的所有期待,車輛狀況遠優於一般中古車市場之二手車。如此一來,「PORSCHE Approved保時捷認證中古車」才能滿足所有車主對PORSCHE認證中古車的期待,多了這份品質保證,才能在渾沌不明的二手車市中提供最安心的PORSCHE車款!

 
左為泛德永業集團董事長唐榮椿與保時捷亞太分公司總裁Christer Ekberg於開幕儀式中合影!
 
 
每輛PORSCHE認證中古車都經過原廠嚴選!
 
 
精選車款大都是四年保固期內的新車!
 
 
每輛PORSCHE認證中古都有總代理詳細的維修與保養紀錄!
 
 
經過103項檢查合格後才能獲准貼上這張認證貼紙!
 
 
來自德國原廠的專屬部品!
 
 
每個零件都有原廠掛保證!
 
 
不管買新車還是二手車在這邊都能獲得同等的尊重!
 

   新聞列表(01/2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