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集團大老闆表示絕對不賣Toro Rosso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1/28/2008)
字級設定:
 
Toro Rosso車隊算是一個金雞母,等到有汽車製造商(如德國VAG集團)想進軍F1卻又遇到12個名額已滿時,脫售Toro Rosso就可以讓RED BULL集團大賺一筆不是嗎?
 
奧地利RED BULL集團大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近日再一次否認旗下的Toro Rosso將被出售。這位奧地利富商是RED BULL車隊的老闆,2005年底他接手了Minardi車隊,並將其改名為Scuderia Toro Rosso。之後,前F1車手Gerhard Berger購買了該隊50%的股份,成為Toro Rosso的第二個老闆。

近日不斷有傳言稱Toro Rosso將被公開出售,傳聞他們與德國HWA賽車公司有聯繫,更有媒體表示Michael Schumacher與他的經紀人Willi Weber也有意購買該隊。而且即便是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也加入了競標的行列中,去年他就發表過以下的言論:為什麼RED BULL要有兩支車隊?他們應該把精力集中在一支車隊身上才對。

不過Dietrich Mateschitz近日在接受奧地利媒體採訪時表示:「在F1裡沒有什麼事情是完全不會改變的,但是目前我並沒有要打算出售Toro Rosso車隊。」或許Dietrich Mateschitz言下之意就是Toro Rosso有朝一日是有可能被賣掉,只是現在不是個好時機而已。

   新聞列表(01/2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