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鈴木亞久里出售Super Aguri車隊股權!
AUTONET記者:瓢蟲(01/28/2008)
字級設定:
 
小車隊運作困難是一定的,儘管有HONDA提供引擎,但Super Aguri還是得變賣股份才能繼續生存下去。
 
有專業賽車媒體指出,Super Aguri車隊老闆鈴木亞久里近日已出售了一部分車隊股份。由於西班牙富商、也是GP2 Campos車隊老闆之一的Alejandro Agag,對進軍F1有著極大的興趣,據稱與鈴木亞久里聯繫的就是Alejandro Agag。目前最新的消息是,Alejandro Agag以及Adrian Campos非常想收購Super Aguri車隊的股份。

Super AGuri車隊現在確實需要資金的支援,2007年賽季他們在財務方面就有些吃緊,尤其是在主贊助商SS United拖欠經費的情況下,這支車隊在運作上已經出現了困難。據德國雜誌表示,現年37歲的Alejandro Agag已經購買了Super Aguri車隊50%的股份,因此已成為該車隊最大的股東。

   新聞列表(01/2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