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千人搶先體驗亞太首發New Mazda6!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8/2008)
字級設定:
 
完美演繹Zoom Zoom精神!
 
New Mazda6賞車會迴響熱烈四門與五門車型全面進駐展示中心

MAZDA Taiwan於本月份進行全台「New Mazda6亞太首發搶先體驗賞車會」以來,受到全台消費者熱烈的迴響,在北中南各地所舉辦的體驗賞車會,共湧入上千名的車迷朋友來親身感受New Mazda6的動感活力。同時也帶動起這款高級日本原裝進口跑房車的銷售熱潮,成為在車市中打敗不景氣的最佳範例!

 
活動現場吸引大批人潮!
 
甫於上週末結束的「New Mazda6亞太首發搶先體驗賞車會」,獲得所有消費者與車迷朋友的一致好評,對於能這麼快就可以試駕這款去年9月才剛做全球發表的New Mazda6,消費者都感到十分興奮,也深深地為New Mazda6跑車般流線的外觀及其蓄勢待發的無窮活力所吸引!New Mazda6無疑地以其時尚動感風格與豐富的優質配備,為中大型運動房車下了新的定義。

從一絲不苟的製造品質到精心獨到的人性化設計,New Mazda6無一不展現出最大限度的感官反應,相信以其全新的設計與動感時尚的風格,必定成為市場上最受注目的焦點。而隨著New Mazda6上市而同步發行的New Mazda6 MOOK,也已於全省誠品、金石堂、何嘉仁、全家便利商店等各大書店經銷通路上推出,希望透過這本日式原味和駕馭感動並陳的New Mazda6 MOOK,能夠讓國內眾多MAZDA汽車的愛好者更加深入了解MAZDA源自日本精緻人文精神的品牌形象。日本原裝進口跑房車New Mazda6已經正式進駐全台MAZDA展示中心,歡迎消費者親自駕臨,來體驗這款新一代日本動力美學的代言人。如果想獲得更多關於New Mazda6的訊息,可以前往專屬網站www.mazda6.com.tw,來感受這款傑出跑房車的無窮魅力!

 
New Mazda6賞車會迴響熱烈四門與五門車型全面進駐展示中心!
 
 
從一絲不苟的製造品質到精心獨到的人性化設計,New Mazda6無一不展現出最大限度的感官反應!
 
 
試駕前的規則講解!
 

   新聞列表(01/2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