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越南政府考慮提高汽車進口稅
AUTONET記者:Diane Wu(01/28/2008)
字級設定:
據消息指出,越南經濟工業貿易局考慮提高汽車進口稅,也就是說越南的汽車價格又要上漲了!事實上,汽車進口商預測政府在總理要求各部門考慮變更稅收制度後,汽車進口稅的價格會再次提高。

越南總理要求政府各部門擬定出適合的稅收制度,以減少塞車發生的機率。在過去幾年越南的交通問題越來越嚴重,是促成這一波調整稅收的主要原因。工業和經濟部的官員指出,有些部門認為只需調升3%的稅收,其他部門則提出恢復之前70%稅收比例的建議。

部分車廠證實,初步的稅收制度已經完成,即將移交給總理審視。據越南市場分析師指出,提高汽車進口稅是對付日益嚴重塞車問題的五個方案之ㄧ,估計最新的稅收制度將會在今年第一季結束前正式實施。不過目前尚無法得知新稅收的內容,以及哪些汽車會受影響。

汽車進口商ㄧ再強調,新稅收制度實施後,越南的汽車價格將會提高,許多消費者耳聞後,紛紛趕在法規實施前購買新車。據汽車進口商指出,最近的汽車銷售量大幅成長,梗有許多消費者表明願意ㄧ次付清。

   新聞列表(01/2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