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ATA和CHRYSLER一同為電動車努力
AUTONET記者:Diane Wu(01/28/2008)
字級設定:
印度第一大車廠TATA與DAIMLERCHRYSLER簽約,合作開發環保節能的電動車。這項合作計畫,主要是為了研發將在美國銷售的TATA迷你電動卡車。

這台電動卡車Ace已通過所有必要的安全和可靠性測試,即將正式生產製造。TATA計畫在今年底出口一萬輛,如果有必要將會提高至五萬輛。TATA發言人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證實,他們的確計畫出口小型電動卡車Ace至美國,不過現階段不方便透露更多的消息。

TATA自從去年推出Ace的房車版後,就與海外車廠展開詳談,考慮借重外國的技術開發Ace的生質柴油版和電動版,目前也有生產hybrid油電版和燃料電池版的打算。TATA在2008年初以一台價格2500美元的廉價車Nano聞名國際,同時也野心勃勃地計畫購買FORD旗下的JAGUAR。

在2012年之後,美國將強制規定所有的車廠遵循更嚴格的廢氣排放標準,早一點踏上環保節能的路途自是明智之舉。印度TATA從「小」和「節能」下手,確實有其先見之明。

   新聞列表(01/2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