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MG覬覦柴油科技?未來大有可能!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8/2008)
字級設定:
 
AMG將推出柴油車型?在目前油價高漲時代,對於消費者的荷包或許是第一個好消息...
 
過去「性能」與「柴油」兩詞,總是無法讓人在一起聯想,但隨著汽車科技的發展,新世代柴油引擎已不可同日而語,除了於量產層面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外,於賽車場上更是令人刮目相看,以AUDI為例,除了Le Mans賽車場上R10的耀眼光芒外,新問世的R8 V12 TDI,也以傲人的柴油科技,重新定義了柴油科技的表現。

有鑑於對手的大放異彩,M-BENZ旗下的AMG性能部門,近日來也開始思考著柴油與性能的可能性,根據國外傳來的最新消息指出,AMG裡頭對於柴油動力有了相當高的興趣,極有可能在未來推出手款掛上〝AMG〞廠徽的性能勁駒,不過目前細節尚未公佈,未來的相關消息,AutoNet當然不會錯過。

不過目前AMG所推出的性能車款中,款款皆擁有驚人的動力輸出,雖然讓駕駛深度上癮,但為此AMG工程部門也開始限制部分的輸出,以兼顧實用層面,以此暴力美學而言,未來如有可能柴油車型問世,相信以擅長的扭力表現也將有所限制,但無論如何,對於消費者的荷包相信是件好事,就讓我們共同期待吧!

   新聞列表(01/2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