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揭開鵝黃色薄紗!M-BENZ CLC正式於2008柏林時尚週舉行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曾力恩(01/30/2008)
字級設定:
 
M-BENZ CLC正式於2008柏林時尚週舉行全球首演!
 
一月初M-BENZ CLC在國際名模Eva Padberg的鵝黃色薄紗下,相關的車型介紹如同迷霧般吊足全球車迷胃口,既將邁入二月底的同時,M-BENZ CLC終於在2008柏林時尚週舉行全球首演,AutoNet立即帶來詳盡的報導。

 
經過全新設計後的尾門,使得後廂容積大幅增長至1,100升,全新設計的尾燈總成,在LED光條橫亙下,在夜晚特別明亮!
 
即將取代原有C-SportsCoupe的全新M-BENZ CLC轎跑車,以現行W204車系C-Class為基礎衍生,儼然運動跑車的外觀設計,承襲M-BENZ一貫的安全、舒適、多功能與環保節能科技,以全車將近1,100件的零件變更,以更動感的外型吸引年輕的買家。

M-BENZ CLC渾身扎實的車身線條,搭配原廠經過重新設計的車頭與車尾線條,散發出不凡的氣息。鍍鉻水箱護罩上的M-BENZ星芒標誌,鑲在車頭上,訴說著M-BENZ超越百年的造車歷史,在時間的洪流裡不斷求新求變的精神;經過全新設計後的尾門,使得後廂容積大幅增長至1,100升,全新設計的尾燈總成,在LED光條橫亙下,夜晚特別明亮,為了安全考量所設置的第三煞車燈更確保車輛於夜間行車的安全性。

內裝的賽車座椅猶如量身訂作似的能提供車主完美的支撐,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自動恆溫空調系統、彩色螢幕顯示的音響娛樂系統,寬螢幕的DVD含硬碟衛星導航音響系統,時下流行的iPod與USB插槽,M-BENZ名為LINGUATRONIC的影音系統,更是完全支援,可直接將相關資訊顯示於音響介面之上,加上全車多處霧面鋁合金裝點的飾板,讓CLC更加散發出科技的氣息;除此之外,內裝座椅皮革提供黑色、駱駝色與黑/紅相間的三種款式迎合每位車主個性化的要求。

動力系統將提供包括入門1.8升汽油機械增壓引擎的CLC200K(提供最大馬力156hp與184hp兩種輸出版本),以及排氣量為2.5升汽油V引擎的204hp版本,還有稱為CLC350的3.5升汽油V6汽油頂級版本(最大馬力為272hp),此外柴油動力系統提供排氣量為2.2升的CLC220CDI車型,提供最大馬力為136hp與170hp兩種輸出版本;變速系統將六速手排列為車系標準備,五速自排變速系統列為選配,V6汽油頂級版本更搭載名聞遐邇的7G-TRONIC自排變速系統,與其強大動力相匹配。

在標準配備上CLC更搭載了犀利的direct-steer直接轉向系統,使車主於激烈操控時能更加確保車輛進彎的角度於出彎的掌握性,提供車主跑車的駕駛樂趣。此套系統以Speed sensitive power steering 車速感應動力方向盤為基礎,隨著車速即時提供車主最適當的輔助力道,簡單的說:當車輛於高速行駛時,方相盤將較為重手,低速行駛時,方向盤將相對較為輕手,加上direct-steer直接轉向系統後,當車主殺入彎道時,直接轉向系統便會適時介入,車主只要輕輕轉動方向盤,便能使車輛克服各種艱難的路段,而這也在以安全為前提下所能容忍的極致駕馭樂趣。

M-BENZ CLC為了訴求強調個性化的年輕客層,M-BENZ亦同時提供相關套件供車主打造專屬的風格,從外觀的超輕量鋁合金18吋鍛造鋁圈開始,燻黑式頭燈、寬幅跑車胎、車身更低的運動化懸吊、真皮跑車式樣方向盤、再加上換檔撥片,讓每位車主都能找到自己的專屬風格。

 
在標準配備上CLC更搭載了犀利的direct-steer直接轉向系統提供車輛精準的操控!
 
 
V6汽油頂級版本更搭載名聞遐邇的7G-TRONIC自排變速系統,與其強大動力相匹配。
 

   新聞列表(01/30/2008)

揭開鵝黃色薄紗!M-BENZ CLC正式於2008柏林時尚週舉行全球首演 〈快訊〉M-BENZ CLC正式於2008柏林時尚週舉行全球首演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