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打造行動辦公室VW T6概念車登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14/2008)
字級設定:
 
打造行動辦公室VW T6概念車登場!
 
對於商用車的打造VW汽車一向頗有心得,為了有效將辦公生活與車子做整合,這輛全新的T6概念車說明了一切。

 
T6概念車的設計理念即是為了整合行動辦公室,因此內裝豪華舒適的配備,使得車子無論開到那會議即能進行到那。
 
由Alexander Zhukovsky設計打造,T6概念車外觀真是相當未來感;兩個大圓形座艙,中間由一座走道座巧妙的連接。T6概念車的設計理念即是為了整合行動辦公室,因此內裝豪華舒適的配備,使得車子無論開到哪,會議即能進行到哪。

為了考量整體式設計,輪子已由隱藏式的鉸鏈所取代,因此T6概念車的外觀充滿跨時代的味道。至於是否進行量產,這絕對是個極具挑戰的任務,但無論如何T6概念車的設計理念已傳達出它的企圖心。

   新聞列表(10/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