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來杯咖啡吧!Brunopasso PD-1咖啡機專為汽車狂熱者打造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14/2008)
字級設定:
 
Brunopasso PD-1咖啡機共提供紅色、咖啡與銀色三種式樣。
 
汽車需要無鉛汽油來驅動,而開車的車主則需要喝咖啡來提神。由日本設計師Tadahito Ishibashi親自設計的Brunopasso PD-1咖啡機,其設計理念即是參酌汽車儀表板等概念,售價為85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2.7萬元。

 
顯示咖啡溫度與水溫的顯示器,設計則是參考汽車的儀表板,而把手設計則師法老古董車牌檔頭。
 
這絕對是汽車狂熱者必備的私房收集品,Brunopasso PD-1咖啡機鋼琴鏡面的機體,讓車迷一眼即愛上它。顯示咖啡溫度與水溫的顯示器,設計則是參考汽車的儀表板,而把手設計則師法老古董車牌檔頭。

汽車實在是個衍生性相關高的產品,舉凡一般的衣服、車用精品甚至連咖啡機都可以有車子的設計理念。而這個出自日本設計師Tadahito Ishibashi的Brunopasso PD-1咖啡機,則更顯收藏價值。

 
這款咖啡機砲出來的咖啡應該特別好喝。
 

   新聞列表(10/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