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UNHILL為BENTLEY車主準備了高檔皮包!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14/2008)
字級設定:
 
DUNHILL為BENTLEY車主準備了高檔皮包!
 
DUNHILL對於如何打造一建高檔皮件可是相當得心應手,日前期推出的一系列高檔皮件即是專為英國豪華汽車BENTLEY所打造。扣環上的BENTLEY廠徽、車工精細的皮革線條讓英國的紳士名媛深深著迷。

為了營造出BENTLEY豪華汽車品牌的車格,DUNHILL的設計師特別參照BENTLEY頂級豪華旗艦車Arnage的高規格打造。舉凡男用公事包、女用淑女包與名媛手提包等DUNHILL全部一網打盡。

BENTLEY Arnage車款消息部分:全新世代大改款的Arnage房車,每年將僅生產約600-800輛左右;為了提升這輛新車在造車科技上的地位,據聞全新世代Arnage將採用來自AUDI品牌的全鋁合金車身結構(AUDI Space Frame),相對的動力系統的效能也將較現行車款大幅提昇。

   新聞列表(10/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