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9 AUDI職能訓練計畫正式開跑!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14/2008)
字級設定:
 
衝啊!迎向人生的康莊大道
 
682位的AUDI生力軍齊聚於AUDI位於德國Ingolstadt的汽車總部,這682位AUDI新夥伴將位AUDI開創新世紀。

AUDI對於員工的專業技能訓練與健康管理一向投注許多金額,除了一年一度的健康檢查以外AUDI更會時時關心每位AUDI員工的工作狀況,提供最好的工作環境讓員工與AUDI能進展所長。

AUDI人力資源部門主管Josef Schelchshorn於新進職員開訓典禮上說到:「進入AUDI工作你們已成功了一半,未來AUDI將提供每位新進職員完善的照顧與訓練,讓每位AUDI員工都能在此找到歸屬感。」

為期三年的AUDI職訓計畫,每位AUDI新進員工能依照個人興趣與專業興趣選擇適當的職缺進行訓練;經過這三年緊湊的訓練課程,這些汽車產業的菜鳥將銳變成AUDI的中堅份子。而這些新血的加入,亦提供AUDI迎向未來的重要觸媒。

   新聞列表(10/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