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度證實-BMW X7 Out、X1 In!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08/2008)
字級設定:
 
BMW Concept X1量產車型預計於2011年發表,並扮演集團重要角色。
 
八月初AutoNet即獲得國外媒體報導,BMW全新尺碼的豪華休旅車型X7發表計畫告終;取而代之的是與BMW一系列搭載同樣底盤系統的Compact Crossver-X1。這份消息也在BMW Concept X1先前於巴黎車展首演後獲得確認,BMW執行長Norbert Reithofer也於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透露了未來發展計畫。

 
MINI Crossover輛產車型發表期程則較早,為2010年。
 
為了因應市場上Compact Crossver的需求,BMW集團於巴黎車展上的兩款新車即是答案。這兩款新車分別為BMW Concept X1與MINI Crossover(極有可能直接命名為Crossman) 。其中BMW Concept X1量產車型預計於2011年發表,並扮演集團重要角色;MINI Crossover發表期程則較早,為2010年。

BMW執行長Norbert Reithofer向新聞媒體闡述了中長期計畫,在短期即將實行的計畫亦有所表述。Reithofer表示:「為了提供BMW即時的戰力,2009年式美規三系列Sedan與X5將新增一具3.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規格方面最大馬力為265hp、峰值扭力可達58.7kgm。」

採訪最後,BMW執行長Norbert Reithofer更特別解釋X7車型取消的緣由。Reithofer表示:「X7車型的取消不外乎為利潤降低、市場需求降低與嚴格的空氣污染排放法規等因素都是X7車型取消的主要原因。」

至於仍屬於網路謠傳的〝Project I〞Mega City Car都會電動小車、以下世代X3為基礎的X4新車等都在發展計畫中,但量產與概念車發表期程仍未定。

   新聞列表(10/08/2008)

再度證實-BMW X7 Out、X1 In! X7 Out、X1 In- BMW X7發展計畫取消!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