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AG執行長Norbert Reithofer表示:2009年年中前景氣都不會復甦!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14/2008)
字級設定:
 
面對未來,BMW期待全新發表的大七系列與三系列小改車型,能提供銷售上的正面幫助。
 
巴黎車展熱烈開展,現場除了各家車廠展示的嶄新車款,各家車廠的重量級人物都現身於車展現場。BMW AG執行長Norbert Reithofer於巴黎車展接受媒體訪為時便說到:「以現今得市場趨勢而言,直到2009年年中前,我看不到汽車產業有任何復甦的可能。」

即便BMW目前仍致力在年前為集團創造各種利潤成長的可能,但市場上的實際面卻往另一方面發展,而且是壞的一面。根據最新的銷售報告指出,BMW AG於9月份美國市場的銷售現相較於去年同月份衰退了26%。

8月初BMW AG下修了年度銷售預估,並作出減產2萬輛的決定,其中很大的原因在於美國汽車市場的銷售衰退。加上歐元兌美元貨幣的匯率勁升,BMW AG於這個艱難時刻,調高美規車型的新車售價達2.1%。

面對未來,BMW期待全新發表的大七系列與三系列小改車型,能提供銷售上的正面幫助。在巴黎車展現場,BMW AG更展出兩款擁有出脫造型的概念車款,分別為BMW Concept X1與MINI Crossover Concept。甚至目前已經有MINI電動車型於美國紐約、加州、英國倫敦與德國柏林等地進行實際測試。面對未來,BMW AG以更積極審慎的態度因應。

   新聞列表(10/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