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OTHELLE兄弟品牌!RONOTEC提供AUDI改裝迷新選擇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7/2008)
字級設定:
相信對於AUDI改裝迷而論,NOTHELLE此品牌相當熟悉,由Rolf Nothelle於1967年創建了NOTHELLE,至今已成為國際間相當知名的改裝品牌,也由於對於性能的堅持與渴望,Rolf Nothelle再度於日前成立了全新的改裝品牌RONOTEC,表示更具質感與更為個性的定位,也希望藉此吸引與NOTHELLE不同族群的改裝迷青睞。

RONOTEC,與NOTHELLE相同取自於Rolf Nothelle的名字,只是此次是取姓氏與名字前兩英文字母所合成,而目前RONOTEC同樣以AUDI旗下車款為改裝主力,包含A3、A4、A5、A6、A8、TT、Q7等車款皆備。

除了空力套件外,目前RONOTEC主推名為〝R-Tronic〞電腦改裝黑盒子,也就是傳統所稱的ECU改裝電腦晶片。R-Tronic專門以重新調校TFSI汽油渦輪增壓引擎與TD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而來,重新設定增壓值,達到較原廠提升二至三成的動力輸出。

而目前RONOTEC也正積極研發AUDI全新SUV車款Q5的改裝套件,將於近期內呈現世人眼前。

   新聞列表(10/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