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RIDGESTONE POTENZA RE-11榮獲日本GoodDesign獎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4/2008)
字級設定:
對一般人來說,輪胎的長相幾乎大同小異,縱使胎紋有所差別,但依舊很難辨別,然而對「Good Design/G-Mark」的評審委員來說,那可是設計功力的表現。

獲得「Good Design/G-Mark」評審委員青睞的BRIDGESTONE「POTENZA RE-11」輪胎,以相當高且優異成績在同級對手中脫穎而出,成功拿下2008年度Good Design大賞,這也是BRIDGESTONE連續第四度獲得設計金像獎的殊榮。

BRIDGESTONE「POTENZA RE-11」之所以能拿下2008年度「Good Design/G-Mark」,是因為這款輪胎能同時顧及賽道與日常行駛使用,採用非對稱形狀的胎紋不僅有助提升過彎穩定性,也讓抓地力性能大幅幫助。而評審委員對於胎紋造形設計,以日本陶器的美學來作比喻,認為這是既大膽又具備匠氣的作品,因此在傳統與前衛的巧妙融合下,創造出「POTENZA RE-11」這款傑作。

打從2005年「PLAYZ PZ-1」、2006年「BLIZZAK REVO2」、「REGNO GRV」、2007年「REGNO GR-9000」三度拿下「Good Design/G-Mark」大獎後,掛著BRIDGESTONE品牌的「POTENZA RE-11」果然不負眾望,替BRIDGEDTONE拿下四連霸,這也證明BRIDGESTONE有著出色且獨到的設計功力。


   新聞列表(10/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