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EUGEOT概念車HYmotion 3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4/2008)
字級設定:
這台外型界於機車和小型車之間的交通工具,是法國車廠PEUGEOT今年在巴黎車展中推出的精心之作。PEUGEOT HYmotion 3概念車,為民眾在電動機車和汽車之間搭起橋樑,提供能滿足都市雅痞族節能代步工具。

可別小看這台造型小巧的HYmotion 3概念車,據PEUGEOT的資料數據顯示,HYmotion 3最高時速可達70mph,比一般速度僅能維持在40mph的電動機車,更能滿足駕駛馳聘於人車稀少馬路上的需求。PEUGEOT推出Hymotion 3 的用意就是要為居住在城市的居民,提供界於汽車和機車之間的另一選擇。

Hymotion 3結合了機車和汽車的優點,像是如機車般適合穿梭於市區內的袖珍大小,以及汽車所能提供的安全和舒適度,更重要的是Hymotion 3還應用了先進的油電動力複合式科技。PEUGEOT打造出的這款三輪油電車,在市區內可以使用電力行駛,廢氣排放量為零,若要行駛到高速公路上時,可以改用柴油引擎高速前進。值得一提的是,若使用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只有47g/km。

   新聞列表(10/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