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簽約啟建巴西新整車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4/2008)
字級設定:
儘管全球金融風暴壞消息不斷,但韓國最大汽車集團HYUNDAI的擴張動作並未歇止,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韓國HYUNDAI日前已經正式簽約,準備建立海外第七個生產據點。

該據點就選定於巴西聖保羅,日前由HYUNDAI原廠海外市場營銷總監James Choi與巴西聖保羅州州長Jose Serra於聖保羅市正式簽約,HYUNDAI原廠計畫在該州境內建立全新的整車廠,預計在2011年竣工後設定每年新車年產量為十萬輛,未來該廠投產新車也將供應拉丁美洲的市場需求。

根據這項不久前簽訂的建廠計畫,HYUNDAI原廠將投資約新台幣194.05億元的資金,該廠將座落於聖保羅州境內的Piracicaba市,新廠動工儀式預計下月正式舉行,該市位於聖保羅市西北方約157公里的距離。

早從2006年起,韓國HYUNDAI原廠就開始在巴西當地找尋適合的場地,後來將設廠地點縮小至包括Minas Gerais與里約熱內盧等地 ,但最後由聖保羅州雀屏中選。

當然,因為巴西可以說是全球最大的彈性燃料汽車市場,所以在該廠竣工後第一輛投產新車,將搭載可使用汽油或酒精做為燃料的中小型乘用新車,這款新車確定將在該廠初期竣工後 於2011年第一季投產,而中小型乘用車更佔南美洲新車銷售的六成,而且當地也將因此增加達四千個工作機會。

   新聞列表(10/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