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stien Bourdais認為撞車事故不是他的錯
AUTONET記者:瓢蟲(10/17/2008)
字級設定:
 
Sebastien Bourdais認為他在日本站被處罰的莫名其妙,他表示他已經盡量讓Felipe Massa通過了。
 
被罰25秒而失去積分的Toro Rosso車隊Sebastien Bourdais認為Felipe Massa才是事故的始作俑者,這位法國車手委屈地表示自己出站後已經盡所有可能靠彎道內側行駛,但還是無法避免事故的發生。

「從我的角度講,很明顯。是的,我正出站。是的,我已經很小心了。」Sebastien Bourdais說到:「我待在內線,我沒把他推出去,我並沒有超出範圍的過彎。為了避免撞到他我已經竭盡所能了,我轉彎的過程中盡可能的靠內側,幾乎是要讓自己不存在,我還能怎麼做?」

雖然認為在這次事故中自己沒有犯錯,但是Sebastien Bourdais對於處罰仍然感到可以理解。「每次我被叫到賽事裁判那裡,總是會對我不利。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不幸的是我的週末被毀了。我們的車隊被拿走3分,給Felipe Massa加了1分。我真為他高興,絕對!」

   新聞列表(10/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