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n Dennis稱Lewis Hamilton的鬥志無法阻止
AUTONET記者:瓢蟲(10/17/2008)
字級設定:
 
Ron Dennis對於Lewis Hamilton的任何舉動,目前他只能力挺到底。
 
McLAREN老闆Ron Dennis表示,他無法強迫Lewis Hamilton不去冒險,因為Lewis Hamilton是一位賽車手,Ron Dennis眼裡一位毫無疑問的偉大車手,日本站的失敗只是奪冠歷程中的一些小挫折。

「他是一位賽車手,這也是之所以他成為車手的原因。只要有任何的機會他都會爭取位置,你不能阻止他這麼做。」Ron Dennis說到:「當然這是聰明的做法,但如果Lewis Hamilton在第一彎多有一些耐心的話會更好。」

顯然,對Lewis Hamilton的舉動,Ron Dennis還是頗有微詞,只不過批評得非常謹慎而已。「他所做的某些事情會讓你心生畏懼。」Ron Dennis接著說到:「一個簡單的事實是,他是一位偉大的車手,我們要去爭奪世界冠軍,但有時候會有一些艱苦的歷程。」

   新聞列表(10/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