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指出患得患失是決戰大忌
AUTONET記者:瓢蟲(10/17/2008)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指出直到巴西站方格旗揮動的那一刻之前,誰都沒有辦法預料今年的世界冠軍會是誰?
 
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認為,對於今年的冠軍競爭者Lewis Hamilton與Felipe Massa來說,害怕犯錯成為當前比獲勝壓力更嚴重的問題。Lewis Hamilton在去年最後兩站崩潰之後今年是第二年競爭世界冠軍,而Felipe Massa是首次在有角逐的機會。

「比壓力更嚴重的問題是擔心失誤或賽車出現問題。」Fernando Alonso說到:「你要想穩定的跑完整個比賽週末就得做到一切正確,你的駕駛不能出現失誤、或者你在煞車的時候你的賽車不能出現任何不妥。要是總想著什麼都可能出錯,你為此考慮得太多,這樣就會無時無刻的給你製造壓力。」

而展望最後兩站比賽,Fernando Alonso認為一切都無法預測。「直到巴西站方格旗揮動的那一刻之前,每場比賽都很難掌控和預測。Felipe Massa在匈牙利站顯然正奔向勝利,而在最後一圈引擎出現問題,丟了10分。這種事可能在任何人身上發生,在Lewis Hamilton身上也可能發生。」Fernando Alonso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10/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