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HONDA將於2009年推出掀背小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7/2008)
字級設定:
印度HONDA在星期三表示,他們計劃在2009年中於當地推出第一台小型車款。這台讓印度消費者期待已久的掀背小車Jazz,是由印度北部的組裝廠負責生產。

不過印度HONDA行銷副總Jnaneswar Sen並未針對Jazz的價格多做說明。印度車廠TATA今年初以廉價小車Nano在國際車市掀起軒然大波,造就了Nano未上市先轟動的景象。這台可說是全世界有史以來最便宜的汽車,以一台車約2000美元的價格, 穩佔絕對的話題性。

GM在八月時曾宣佈將在全球市場上,推出一款符合時下節能減碳需求的小型車。印度市場多年來小型車當道,累積相當可觀的經驗,GM錶是將會採納當地的「經驗談」來設計這款全新小車,預計推出的日期大約在2009年後半年。

HONDA方面,行銷副總Sen透露車廠預計會在三年內,在印度推出一款更小型的汽車。「在印度市場推出的第二台掀背小車,是由日本的研發團隊負責操刀設計。」Sen說。HONDA目前在印度製造HONDA City、Civic和Accord三款汽車,自從位在Rajasthan的新組裝廠開始營運後,HONDA在印度當地年產量高達16萬輛汽車。

   新聞列表(10/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