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之光MRJ噴射客機計畫,三菱航空機成立美國分公司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21/2008)
字級設定:
雖然日本三菱、川崎等重工在航太領域有著傲人成就,但多屬於戰鬥機、直昇機,小型客機則被後起之秀HONDA追上,看在三菱重工眼裡自然不是滋味,因此就結合集團資源和其他企業,共組三菱航空機,並設計MRJ新世代中型噴射客機。

雖然美國目前正處於經濟大恐慌以來最嚴重的危機,但有錢人根本完全不受影響,依然過著頂級生活,因此三菱航空機為了能吸引美國富豪和商務人士,遂將MRJ的目標鎖定在美洲市場,在日前於美國德州艾丁市成立100﹪出資的分公司,並於11月1日起正式營運。

包含北美在內的美洲,由於幅員遼闊,且鄰近歐洲地區,可算是全球中程噴射客機的最大市場,廠商密集度更居世界之冠,因此三菱航空機在當地成立銷售基地,一方面可更貼近消費市場,二來也可替MRJ鋪路,並隨時掌握市場脈絡與動向。

具體來說,雖然離MRJ正式量產還有一段時間,但三菱航空機美國分公司的最大任務, 在於和潛在客戶先做溝通,同時收集對手各種情報,並陸續展開廣宣活動,以期望在MRJ推出後打響知名度。

   新聞列表(10/2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