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ven最新澳州分身曝光!ELFIN Type 5 Clubman正式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1/2008)
字級設定:
 
ELFIN推出全新當家跑車Type 5 Clubman,依舊以LOTUS Seven為設計靈感來源。
 
今年七月7月公佈了第一波設計圖之後,於日前澳州跑車品牌ELFIN終於於網路上曝光了最新當家跑車Type 5 Clubman的官方照片,用以取代Type 3的Type 5 Clubman,設計靈感同樣來自LOTUS經典跑車Seven,經過ELFIN重新潤飾後,以更具現代感的造型問世。

 
Type 5 Clubman搭載源自PONTIAC Solstice GXP相同的2.0升的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260hp,配上僅有750kg車重,可使Type 5 Clubman於3.7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較過去Type 3快上許多。
 
與先前公佈的設計圖有所差異,Type 5 Clubman導入了許多量產化的設計,除了四輪獨立的Hot Rod車身設計外,車頭的梯形水箱罩為視覺焦點,搭配著左右獨立式雙圓頭燈,展現著Seven跑車的經典個性;車側後視鏡移至A柱下方,可說是全車最為現代化的設計;車門以軟篷取代,車尾的尾燈則採上下雙圓獨立設造型,搭配著下方分流器中的倒三角形排氣尾管,辨識性十足。

動力系統一如先前預料,搭載著源自PONTIAC Solstice GXP相同的2.0升的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260hp,配上僅有750kg車重,可使Type 5 Clubman於3.7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較過去Type 3快上許多。

ELFIN尚未公佈Type 5 Clubman的正式報價,但以先前公佈的6.5萬澳幣接單價(約合新台幣193萬元)而論,與其正面對決的對手如NISSAN 350Z或MAZDA RX-8而言,不僅更具特色,價格面也相當有競爭力。

 
內裝相當簡單,以實用機能與戰鬥氣氛為主要目的。
 

   新聞列表(10/2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