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RBON Motors E7專用警騎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1/2008)
字級設定:
我們曾經報導過,由美國一家稱為CARBON Motors的獨立車廠,專為警政用車研發的一款新車E7,日前已經在美國舉行的第115屆年度警用裝備展(Annual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hiefs of Police)亮相,預計最快明年將正式量產。

CARBON Motors原廠表示,這款全新的E7警用車, 採用現行FORD Crown Victoria的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底盤為基礎,並且將搭載一具符合相當於歐盟五期環保法規的全新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引擎,而且可使用生質柴油做為燃料。

此外,CARBON E7具備威猛無比的外觀造型,動力系統的耐用度經過強化後,原廠宣稱動力系統保固達到25萬英哩(約合40萬公里左右),而且更具備了全副武裝的配置,包括整合武器與內建式槍架的行李廂,還有大功率的雙組電瓶與強力發電系統,而且這輛新車更採用高強度輕量化的鋁合金車身結構。

CARBON Motors同時表示這輛終極警騎,還具備超級強化的防彈功能,安全結構表現更是一等一,根據原廠實驗室表示,在車輛遭受後方時速120km/h追撞依舊可以正常行駛,車內更內建了各項警用無線電與車用影音資訊平台等等裝備,並且建置360度環景紅外線攝影機等等設備。

不過,最重要的是,目前美國陷入金融危機,不知道未來這款終極警騎推出後,當地的警政單位是否負擔得起這輛超級警車。

   新聞列表(10/2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