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要用SCION網羅年輕族群的心
AUTONET記者:Diane Wu(10/21/2008)
字級設定:
外觀搶眼、性格鮮明的SCION品牌一直是TOYOTA旗下的愛將之一。SCION在2003年以三款基本款汽車,包括xB在內,進軍美國市場,當時就吸引了不少年輕駕駛前往展示間一探究竟。現在SCION計劃在2010年前進加拿大,分別在溫哥華、蒙特婁、多倫多等地設立經銷站。

經銷商表示,TOYOTA希望藉由SCION,吸引Y世代消費者親自體驗TOYOTA汽車所提供的乘駕感受。加拿大TOYOTA總經理Stephen Beatty指出,TOYOTA Yaris和Corolla雖然也吸引到不少的年輕駕駛,但SCION卻與上述車款有所不同。

「走在流行尖端的年輕人喜愛SCION,他們欣賞這個品牌極具特色的外觀。」Beatty說。據其他經銷商代表指出,加拿大平均TOYOTA買主的年齡是35歲。「車廠顯然希望能將年齡層降至20歲。」經銷商知道大部份的消費者選擇購買TOYOTA是因為品牌長久以來累積的可靠形象,但車廠現在希望更多單純喜愛TOYOTA的民眾。

   新聞列表(10/2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