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鄉民最愛,SKODA原廠網站獲選為2008年年度最好逛!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21/2008)
字級設定:
 
許多車廠網站使用者認為SKODA的車廠網站相當明亮、有趣與容易使用的設計讓他們能夠享受到瀏覽的樂趣。
 
日前在倫敦公園街飯店(Park Lane Hotel)舉行的2008年Auto Trader Click頒獎典禮,會中選出了2008年能夠提供消費者最實用原廠網站的汽車品牌,而今年年度最佳車廠網站贏家是SKODA。

SKODA英國的勝出是透過來自全球超過600位剛買車或是想買車的車迷,分析了超過60個架設於英國的車廠網站,而評選標準也涵蓋經銷與二手車市得附屬網站;許多車廠網站使用者認為SKODA的車廠網站相當明亮、有趣與容易使用的設計讓他們能夠享受到瀏覽的樂趣,同時也顧及到品牌幽默與古怪的風格,更專業的部份包含配色與動畫,讓網站的內容更能融合娛樂價值,因此SKODA在網路上擊敗其他品牌獲得相對多數的好評。

SKODA的網站也同時在「最佳車廠首頁」與「最能引起購買意圖」兩個評比中獲得高評價,可見在各項評選項目中,多采多姿的SKODA網站皆能符合現今網站設計的高度標準,因此能夠吸引評審眼光;SKODA行銷部主理人Mary Newcombe表示:「SKODA以快樂駕駛人的製造廠概念來建構網站,這個獎項讓我們更有自信去吸引潛在消費者光臨我們的首頁。」想看看SKODA網路上的家是如何精彩,快到www.skoda.co.uk去逛逛吧!

   新聞列表(10/2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