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RIDGESTONE成立墨西哥碳黑生產工廠,提升輪胎品質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22/2008)
字級設定:
所謂Carbon Black就是顏色非常黑、顆粒非常細的無定型碳總稱,一般稱為碳黑,是由烴類不完全燃燒而得的煙黑,主要用作汽車輪胎補強和其他橡膠類製品,正因為重要性高,日本BRIDGESTONE遂於墨西哥成立生產基地,來提升輪胎品質和競爭力。

為了拓展中南美洲市場,並強化北美與中南美所有輪胎廠的需求,日本BRIDGESTONE在當地投資成立子公司MXCB(Mexico Carbon Manufacturing SA DE CV)將以生產碳黑為主要業務,同時並興建生產基地。年產量可達3.5萬公噸的MXCB,是繼日本、泰國之後BRIDGESTONE於全球第三個碳黑生產基地。

在BRIDGESTONE集團的經營最終目標中,是以「輪胎公司、橡膠公司的名義稱霸全球」,因此對下游廠商的要求相當高,且在高原物料時代要如何有效降低成本,並同時達到環保效果,更是BRIDGESTONE所追求的目標。


   新聞列表(10/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